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纪的博客

青青翠竹,无非般若。郁郁黄花,皆为如音。美丽心情,幸福时光。

 
 
 

日志

 
 

君若来,请在北京枫叶红了的时候  

2014-09-11 05:57: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君若来

请在北京枫叶红了的时候

泓漪将携一壶老酒

与君对饮在后海

遥望西山层林尽染

然后将一腔诗意

托付给什刹海随风漂游

 

如若醉了

就醉在这秋风里

弹拨片片枫叶滑落的节奏

妩媚的笑脸

穿越沉鱼落雁的娇羞

 

玉指轻抚处

已是逶迤满山的锦绣

枫叶,一片一片

那是我心间的惦念

从遥远的帝都带给岛城的问候

 

君若来

请在北京枫叶红了的时候

我将采一缕月光

洒满蓝莲花的阁楼

听君谈诗论道

于檀哲寺的钟声里坐禅

 

如若累了

就轻倚凭栏陪着空星斗

枫叶,一片一片

那是我隐藏的清愁

 

君若来

请在北京枫叶红了的时候

请君唤醒那沉睡的太阳

让一丝丝光线

温暖我冰凉的小手

 

请君去香山

为我摘一枚枫叶吧

脉络是我似水的柔情

叶面是红衣骄阳的火热

 

若君离去

请让她陪你一起远走

枫叶,一片一片

这是我每个想君的清晨

笔尖儿分娩诗句的温柔

 

君若来

请在北京枫叶红了的时候

我会伫立在长城头

塞内外的枫叶,一片,一片,一片

那是我诗笺滑落的声音

是我日日思君不见君的离愁

 

        多盼望能够伴君万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与君相依

 

君若来

请在北京枫叶红了的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