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纪的博客

青青翠竹,无非般若。郁郁黄花,皆为如音。美丽心情,幸福时光。

 
 
 

日志

 
 

完美女生  

2010-05-23 04:31:23|  分类: 朝花夕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女性新标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读了这条短信,我不禁哑然失笑:呵呵,完美女生,超级女生!
  超女就不是一般的女人,美女、才女、财女、气质女外加“功夫女郎”。能具备这八大标准的,绝非等闲娇娥,不妨试析之。
  首先,“上得了厅堂”。说的是一个女人要容貌秀丽、文静贤淑,若天生没有资本,最起码也得举止优雅,行为端庄吧,不然这宾客满座的厅堂怎能让一个不修边幅的俗女人轻易出入来丢男人的脸面?街头林立的美容店和瑜伽馆就是很好的例证。女人不惜踩单车穿越四个闹市街口,直奔目的地,为的就是跳跳健美操,做做瑜伽课。女人汗涔涔娇滴滴:再不动动,脖子都僵了,腰都变成水桶了,别说老公,连自己都看不过眼呢。
  其二,“下得了厨房”。都说女人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暖热男人的胃。烹炸煎炒炖,样样得会,样样还得精。苦辣酸甜咸,营养与色泽,搭配要合理要精妙。女人得向体操王子看齐,全能。

    其三四,“杀得了木马”。厨房里全能不算本事,女人的凌波微步还要跟得上不断发展的新时代,女人要记着及时把计算机里的病毒消灭干净,保护好自己的安全系统不出问题。仅此还不够,自己安全了,还要监控别人,比如老公的电脑,你要隔三差五地去里面逛逛,巡视一番,好将不安全因素趁早遏制在萌芽状态。这就需要练就一手“翻得了围墙”的真功夫,让他的防火墙在你眼里变成一块透明度极高的平板玻璃。

    其五六,“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 高科技掌握了,还不敢高枕无忧,得会挣钱,挣大钱。哪怕把自己按揭进去,也得让自己的男人一进门就能翘着二郎腿儿优哉游哉。遥控器,香烟和手机,这三样东西在男人手里玩腻了,就想出去走走。女人别跟着,跟着他烦。女人乖乖待在闺房内写论文,撰书稿,备功课,好让自己的电量一直保持在满四格。升迁,评职,加薪,都用得着。
  其七,斗得过‘小三’。在繁花丛生、杂草蔓延的花花世界滋润过眼球的男人,神清气爽,器宇轩昂,感叹道,外面的空气真好,花香袭人哪!亦梦亦幻的“小三”便在女人的眼前直打晃。女人拧灭了台灯,双目在暗夜里炯炯闪耀,充满了斗志。光有“志”不行,还得有“智”,有勇有谋才能战无不胜。女人小心吹去《三十六计》封皮上的尘土,潜心研读。笨女人三年,伶俐女人三周,才能盔甲齐整地拍马迎敌。"江湖笑,恩怨了,人过招,笑藏刀",隔岸观火,欲擒故纵,釜底抽薪,还是苦肉计连环计空城计美人计,都成竹在胸,胜券在握了。
  第八条于此时的女人已是小菜一碟。能文能武的女人,岂把一两个流氓痞子放在杏核眼里?吊梢眉一撩,花拳绣腿两下,解决了。流氓一路屁滚尿流一路骂骂咧咧:等着,小娘儿们,你等着,找我大哥收拾你!女人高贵的脖子优雅扭一扭,长袖轻甩,衣袂飘飘,早已翩然而去了。妹练的不是功夫,是传奇!嘿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小龙女"本人。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